close

7.jpg 

非誠勿擾

老實說,ㄧ開始,我便被他的名字給吸引了

膚淺的我,還胡思亂想的想說,這該不會是......

呵呵

看了之後才恍然大悟~

8.jpg 

 

導演用如此幽默的片名開頭

內容可想而知了

果然

ㄧ開始裡面的台詞就讓我笑了.....

這是他ㄧ段徵婚台詞

<......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--會有益無害的一類。  
有意者電聯,非誠勿擾
。>

詳細內容自己去看唄~如果全都說出來就沒意思了

 

裡面的男主角<秦奮(葛優)>,表面上是一個很實際的人,但事實上卻是夢幻又浪漫的人~演技當然無話可說,再來說舒淇,那就更不用說了,她把裡面那位空姐的角色,面對感情上的糾葛愛與不愛之間......舒淇把那細微的情感表達的細緻.還有他們在北海道的情景也拍的很漂亮~9.jpg

總而言之,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戲,是ㄧ部幽默風趣的愛情喜劇~

 10.jpg

 

看完了之後,感覺到導演幽默的表達手法,而我也因為秦奮在戲中的個性,感覺我的個性在某些方面真的跟他很像,尤其是在面對愛情這方面,充滿熱情.很直接.注重感覺.不免強死纏爛打.緣分到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~好像有些消極~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?

而舒淇裡面的角色,我只能說,有時候愛情真的沒有對錯......這能說什麼?!雖然真的很心疼舒淇那個角色<絕對不是因為她是舒淇的關係~~>但是除了心疼,還能怎樣......

因為那是她自己做的選擇......雖然這個時候,我如果說出下列的話~女王等等的人......可能會說我們宅男怎樣怎樣了

但是,我還是要說,天下男人那麼多<我也不錯啦~~呵呵>,為什麼要執著於那一棵樹呢......放棄的是ㄧ片森林,如果值得的話!

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,但其實我懂,只是我不想懂

 

雖然我知道那種......愛上了

真的是瞎了眼的沒有理由......

在事情過後,想一想當初其實沒有那麼捨不得.沒有那麼值得也沒有那麼非愛不可......

 

但是,我們好像都是在<過後>才懂得,如果能在當下潑自己個冷水......

算了~鬼話連篇ㄧ大堆

我只能說,好像尤其是女生......

在愛情來臨

邱比特射出那把箭開始......好像眼睛就被射瞎了

 

我最近就遇到好多個例子,住我隔壁的,男朋友打她.吵架摔東西,她當下氣的說以後不再回來......

幾天後,那雙鞋依然跑回那屬於她的鞋櫃......

太多的例子了......

我想在你身邊應該就有吧?

 

有時候真為那些女生感到心疼

 

 

我只能笑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37676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